本质变态罢了

社畜老阿姨,病弱虐身爱好者,晋江原创长篇《穿成花滑病美人的专属队医》,给我点个收藏你就是我爸爸

【究惑】穿耳


*关于惑惑的耳钉是如何戴上去的


*作者病弱爱好者,虐身警告

*这篇与原文剧情逻辑不接壤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游惑发现,秦究对他的耳垂格外感兴趣。



来自于交谈间无意的目光停留、时而轻柔的触碰,以及无人处反反复复的亲吻、舔舐……



“你什么毛病。”游惑冷着脸偏过头去,躲开他再一次伸过来的手指,“腊月生人么,动手动脚的。”


秦究坐在桌沿,手指在半空中微微蜷了一下,不甘心地收了回来。


然而,那抹视线却似带着粘性,始终无限缱绻地徘徊在他鬓边,沉黑的眸子带着一点复杂的情绪,形似哀伤。


游惑不自然地躲了下那道如有实质的目光,“怎么了?”


“太暗了。”秦究忽然这样呢喃了一句。


“……什么?”


“你站的地方太暗了,大考官。”他终于移开目光,垂下眸子,轻笑了一下,“我总是看不清你。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于是,他找来了亮一点的东西——一颗耳钉。


***

“嗯?这是什么。”


秦究被硌了一下,从他衬衫的口袋里摸出一颗硬邦邦、会发光的小石头。


游惑困得抬不起头来,半睁开一双玻璃珠般水光丰沛的眸子,懒懒地向他指间一瞥——


瞬间清醒。


“……给我。”他耳畔浮起一抹浅浅的红,试图撑起身体,腰上却酸软得厉害,只好伸长了白皙的手臂,想要拿回他的东西。


那截手臂修长纤细,流畅的肌肉线条没入肩颈,漂亮极了。秦究用指尖顺着他的肌肉轮廓轻轻划过,见他战栗、绷紧,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

“亲爱的,你真好看。”


游惑失了力气,落入某人怀中,一张脸冷得快要滴水。


刚刚结束的一场情事,让他对秦究的一切触碰都过敏起来。只是指尖轻如鸿毛地一扫,他便有些受不住了。


耳垂又被人含入口中,反复品味、啄吻。


秦究欣赏着那张冰冷而漂亮的面孔逐渐融化的模样,睫毛难耐的颤动,以及眼尾慢慢加深的那抹潮红。


“我帮你戴上,好么?”


游惑微不可查地将脸向他怀中埋了一下,片刻后,轻轻嗯了一声。


秦究于是起身,片刻后,拿回了一点消毒用的东西。


“会有点疼。”


游惑没有应声,手指勾住了他的衣角。


耳钉背后的穿针很粗,却足够尖锐。针尖抵住游惑耳后格外细嫩的皮肤时,秦究发现自己有点下不去手。


“……快点。”游惑不耐烦的声音闷在被子里,催促道。


也是。秦究自嘲地笑了下。


他的大考官,什么样的伤痛没经历过,哪里会在意这一点疼。


皮肉被金属刺破、挤压,血珠一颗颗地渗了出来。这种被冷硬物体刺穿的感觉并不好受,尤其是,在这种格外脆弱的部位。


更何况,那里今晚被亲了太多次,早已泛红微肿,碰不得了。


游惑绕在他衣角的手指难耐地收紧了些,没有吭声。


“好了。”针尖穿透皮肉的瞬间,秦究松了口气。


游惑的耳朵整个红了,血珠坠在耳廓边缘,下一秒,顺着淌到了秦究尚未离开的手指上。


地下室里,昏黄的顶灯映在那滴血珠上,像是老旧电影里褪色的痕迹,流光溢彩,却蒙上了一层暗淡的滤镜。


唯有那颗刚刚戴上的耳钉,亮得刺目,是周遭如梦似幻的场景中,唯一而触手可得的真实。


这是游惑赠与他的,至高无上的安全感。


秦究将那滴血珠含进口中,品尝到了淡淡的腥甜。


游惑被捏着下颌抬起头来,半湿的睫毛微微颤动,回应着那个过分深入的吻。


“这下看得清你了,大考官。”

评论(48)

热度(4936)

  1. 共3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